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雙醬咖哩加盟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雙醬咖哩加盟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雙醬咖哩加盟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巖語茶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美廉社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章魚燒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板橋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茶水印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咖司果加盟

爸爸 我愛你 文/徐子婷 父愛的偉大何人知曉? 搜索腦海中的記憶,太多太多的是關于媽媽的回憶,可能會時常淡忘爸爸那高大的身影。爸爸在建筑單位上班,每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甚至沒有雙休日,所以爸爸陪伴我的時間屈指可數。但我并不怪他,因為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更好的生活。 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地聽著《父親》那首歌,從旋律到歌詞,我潸然淚下。即興坐在鋼琴旁,慢慢彈奏,細細品味,心中全是爸爸的影子,春天爸爸會抽空帶我去榆中老家撲捉春的信息;夏天爸爸偶爾會帶我去皋蘭山釣魚;每年秋天爸爸一定會帶我去興隆山看楓葉;冬天爸爸的休息時間稍微多些,他會帶我去吃大餐,陪我去滑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珍貴,從沒有一首歌可以寫出我對爸爸的感受。爸爸是家的象征,給我溫暖,爸爸是參天大樹,給我依靠,每當我恐懼害怕的時候總有著爸爸的守護,那是溫暖幸福的感覺。 從小好強的我總想把最完美的自己展示給爸爸,現在漸漸長大的我有了巨大的變化,現在的我可以爬上枝頭了,而爸爸則是那個支撐我爬上枝頭的梯子。他教會了我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愛爸爸這是一個簡單的回答,但卻蘊含了我對爸爸那無盡的依戀。“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他變老了,謝謝他為我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能把最好的給我,我愿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看著那枯葉飄零,我的心里產生了恐懼,我不愿爸爸離開我。當我無意間看到那絲絲白發時,淚水又流了下來,從眼眶到臉頰,我意識到爸爸的青春被歲月帶走了許多,那僅有的痕跡我要好好珍惜。 或許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看星星眨眼,聽風兒演奏,和爸爸一起坐在石階上,靠著爸爸那寬厚的肩膀,拉著爸爸粗壯的手,享受父愛的詮釋。 感謝一路上有你,我最愛的爸爸! 我愛你,中國 文/王學成 我愛你,中國。當萬里長城蜿蜒盤旋在巍峨的山嶺之間,顯現在衛星的視線里時,想起了古戰場的雄鷹,翱翔在萬里長城之上,俯瞰耀眼的愷甲,被鮮血滲透。青色的磚墻上,想必還有黯淡的血跡,書寫的是保家衛國的決心和捍衛尊嚴的無畏!多少年的春風,從城墻上吹過,你依然年輕,依然豪邁,經歷過無數的坎坷,更顯出你的霸氣和滄桑! 我愛你,中國。想起你,就想起了漠北廣袤的荒野,想起了成吉思汗“彎弓射大雕”的雄姿,那些潮水一樣的馬隊,席卷過歐洲的土地,書寫了中國歷史唯一一次的強橫。而現在,想起漠北,便希望那兒有美麗的伊人,在企盼著我匆忙的腳步,能在那里稍做停留。希望我可以騎著膘悍的馬兒,帶著她,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馳騁。哼上一曲古老的牧歌,讓自由放飛的歌聲,回蕩在草原的每個角落。在那甘甜的清水河邊,我要把自己的思念和夢想傾訴! 我愛你,中國。想起了你,就想起了海南。聽說海南的鮮花開得比任何地方的都要艷麗和美好,如今,是否整個島嶼,都被鮮花包裹?曾經,在花海的夢想中我看見了滿樹的蕾朵,遍山的嫣紅,讓我飽償了人間最珍貴豐滿的一瞬。這樣視覺的盛宴,千年前的東坡,是否每天獨享?耶林飄蕩的清香,有沒有讓他忘記朋友背叛的痛? 我愛你,中國。想起你,就想起了“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雪國。哈爾濱的冰雕,是否如傳說中的一樣晶瑩剔透?璀璨奪目的冰燈,是否耀眼如天上閃爍的星星?那些冰雪覆蓋下的景物,是否如伊人的芳華,傾國傾城。 巍峨的喜馬拉雅吸引了多少冒險者的眼光,號稱“世界屋脊”的珠穆朗瑪,就在那里長大。它沒有漂亮的衣裝,卻以淡抹的一片雪白,讓無數人傾倒。千年的風霜,傳頌著一個亙古不變的神話,藏民的哈達,清香的酥油茶,給中華民族的文明,增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我愛你,中國。在你富饒的土地上成長,是我最大的幸福,也是我人生最有價值的旅程。是你在我最需要理解的時候,傾聽我內心的聲音,使我可以懷想你上下五千年的光和影,能夠在這樣的遐想中,尋回自己的夢。在你的懷抱里,我播種自己的希望,在云卷云舒花開花落的季節里,收獲自己的理想。 我愛你,中國。如果有來世,我依然要在你的懷抱中成長,依然要用幻想來丈量你的山山水水,依然要用一顆赤子之心,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 媽媽,我愛你 文/普曉媛 星期五放學時,金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周末作業,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金老師的話剛一出口,教室里頓時就發出了尖叫。我心想:這么肉麻的話,哪說得出口呢? 回到家,我就對著鏡子練習起來。我把鏡子里的“我”當成媽媽,然后說:我愛你。可是我很緊張,結結巴巴的:“我……我愛……愛……愛你。”這么結巴,怎么行呢?我用濕毛巾使勁地擦拭著發燙的臉,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然后我就回想媽媽照顧我的情形,邊想邊深情地說:我愛你,我愛你……我試了又試……成功了!不結巴了,我又按剛才的樣子說了一遍。對,就這樣對媽媽說。 鼓起勇氣,我來到媽媽面前,才剛張開嘴,不知道怎么搞的又結巴了,“我……我……”怎么也說不出來。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就奇怪地問:“有事嗎?”我回過神來,趕忙回答:“哦,沒事,沒事。”之后,我對媽媽張了很多次嘴,可話都到了嘴邊了就是說不出來。 時間飛快,雙休日結束要去上學了。媽媽把我送到校門口,示意我該進學校讀書了,我知道,這是我最后的機會,再不說就來不及了。想到這里,我就鼓起勇氣,認真地看著媽媽的眼睛,小聲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愣住了,我又湊近媽媽的耳朵,又說了一遍:“媽媽,我愛你!”然后摟住媽媽的脖子,在她的臉上親了一下,飛快地跳到旁邊,揮了揮手說:“媽媽再見!”媽媽愣了一會才回過神來,開心地轉過臉來,也說了聲:“再見。”然后就離開了。看得出來,媽媽有些意外,又很欣慰,所以才會滿臉的笑容。看著媽媽離去的身影,我想:看來媽媽很高興,那以后我就經常對媽媽說:“我愛你!” 愛是需要說出來的,無論是對老師、同學、朋友……還是親人,不管在什么時候,愛的語言總是最美的。 成都我愛你 文/姜昊宏 成都是世界著名的小吃之都,這里有蘊含豐富歷史文化的小吃街——錦里和寬窄巷子,擁有先進技術又令人感到驚喜的歡樂谷,中國四大佛教文化名山之一的峨眉山,還有我早就想來探究一下的武候祠。 今年暑假,我有幸隨媽媽來到了這個多彩的城市。成都具有春來早、夏悶熱、秋涼爽、冬濕冷的獨特氣候。果然,我的腳剛一踏上這片土地,強烈的太陽光就照在了我身上,空氣中也飽含著濕熱的水氣,好像進到了一個自然的大桑拿房里。 按照分工,我是武候祠這個景點的小導游哦。在離家前就做足了一定的功課。現在,讓我這個小導游帶你去瀏覽中國唯一一座君臣合祀的祠廟,也是中國影響最大的三國文化遺跡博物館。一走進大門,房檐頂上就刻著五個大字“漢昭帝烈廟”,大門內濃蔭叢中矗立著六座石碑,其中最大的一座在東側,碑廊內的碑是唐憲宗元和4年立,有很高的文物價值。二門之后是劉備殿,為單木式建筑,正中有劉備貼金塑像,左側是他的孫子劉湛,兩側邊殿分別塑有關羽父子與周倉、張飛一家三代。東西廊房內分別塑有蜀漢時期的文臣武將各十四座像,文臣以龐統為首,武將以趙云領銜。劉備殿下數級臺階就是武候祠了。我們細細地參觀了各個景點,讓我更深地了解了諸葛亮,他是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他偉大、正直的人格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慢慢下落的太陽如同我的心情,我們得離開了。我依依不舍,回想起諸葛亮為蜀國做的一切,我心生感嘆,讓我想起“鞠躬盡瘁、死而后己”這句名言,這種敬業的精神也是我們現代人需要發揚光大的。 我喜歡成都,更喜歡武候祠! “媽媽,我愛你” 文/杜玉 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是媽媽,媽媽盡心盡力地照顧我們,從來不要任何的回報。 今天的作業中有一樣特殊的作業,就是向你的父母說一聲“我愛你”。同學們聽到了這樣作業個個都說簡單,可是要做起有點困難。我一向是一個比較害羞的男生,這一次的任務可難倒我了。在路上,我一直在尋思,不知在什么時候向媽媽表達愛。 想著想著,我就回到了家中。我一邊做著作業,一邊想著我怎么說。忽然,一陣開門的聲音傳來。我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可是我還沒有想好怎么表達我對媽媽的愛。做完作業后,我坐在沙發上一直想著怎么表達。正好媽媽在廚房洗菜,我可以在這個時候向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才來到廚房邊,我卻難以啟齒。第二次,媽媽正在看電視,我鼓起勇氣,來到媽媽面前。看著媽媽的眼睛,才要說的時候弟弟在旁邊大喊大叫地,我的勇氣從100%降到了0%,我覺得我是一個失敗者,永遠都說不出這一句話來。 第三次,我一直鼓勵自己,心想著:我一定可以做到,這一次,我一定要說出口。我又一次來到媽媽面前,媽媽問我:“干什么?”我大聲的喊了一聲:“媽媽,我愛你。”媽媽驚呆了,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還對我說了一聲:“我也愛你”。 終于,這個問題就解決了。沒想到,就這么一句話就可以向媽媽感恩,向父母表達愛,以后我一定經常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霞姐我愛你 文/伏蓉蓉 我們的地理老師叫楊霞,也是我們的班主任,但是同學們都從心底里愛戴她,管她叫“霞姐”。 那是節地理課,老師輕盈的步履像一陣清風驅走了灼熱的暑氣。她用靈巧的手,在黑板上簡筆勾勒出東南亞的輪廓,再準確標出各國的首都,一片“大好河山”便展現我們眼前。她先提問正在走神的同桌:“請你回答,泰國都盛產什么呀?”同桌面紅耳赤,一個勁兒朝我擠眉弄眼。老師的目光自然轉向我:“那就請你幫幫她。”這回完了,我也不會!我戰戰兢兢地站起來回答:“這個是……油棕吧?”“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我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等待處罰。而她只是莞爾一笑:“要結合地理位置和氣候特點分析,泰國地處亞熱帶,氣候濕熱,所以盛產橡膠。”“大家這樣記——‘馬棕泰橡律麻子,印尼椰子泰國米。’是不是很簡單呀?”在記住口訣的同時,我讀懂了老師的心聲:只有主動學習、化繁為簡,才能步入豁然開朗的境界。 那個冬天的日暮,云隙中不知不覺透出清冷的月光。教學樓早已安靜下來,我正因考試不好而煩惱,好不容易找到剛忙完事務的老師傾訴:“老師,我……我真笨……”語不成聲的話伴隨止不住的淚一并涌出。“別這么說,誰能沒有失誤呢?”她邊給我遞紙邊說。“其實你不笨,要實現預期的目標,就要減少可能的失誤。好好總結,繼續努力,這些挫折都會化作過往云煙。”我顫微微地點點頭,心中依稀涌出一股暖意。我明白了:老師希望我重拾信心堅定意志。冬夜那被人冷落的大街,見證了我信心的崛起和意志的回歸。在后來的學習生活中,無論是冬季運動會前的“魔鬼訓練”,還是各科的大考小考,我沒再掉過淚,也沒再覺得難。 有她的陪伴,我有了很大進步。我們班地理課考出了水平;在校運會奪得了佳績;在“六一”合唱比賽中演繹了精彩;讓36度微熱青春在盛夏綻放。一個調皮包眉飛色舞,突發奇想,“嘿!我們把老師寫進比賽歌詞怎么樣?”“對,給老師個驚喜!”大家說干就干,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歌詞。每次練唱《北京東路的日子》唱到“語文老劉,翔哥思婷,老班我愛你”一句時,我們都唱成“霞姐我愛你”。此刻,老師臉上洋溢著比夏花還絢爛的笑,那么幸福,滿足。上臺合唱時,大家心中積淀的感情勃然噴發,伴隨“霞姐我愛你!”的最高潮,我隱約看見老師的淚光在閃爍。 那一幕幕情景,一句句話語幻化成電影蒙太奇,一遍一遍在我眼前重現,“霞姐我愛你!”就是我的心聲! 媽媽我愛你 文/王曉慶 在這個世界上,媽媽是對我最好的人,她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我很想對她說:“媽媽,我愛您!” 記得那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媽媽立即迎了上來,關切地問:“你冷嗎?餓嗎?快來,今天我煮了你最喜歡吃的魚!”聽著媽媽的話,我心里暖極了。到了飯桌前,我端著熱乎乎的飯碗,媽媽立刻夾了幾塊紅燒肉、青菜放到我碗里。“快吃,你現在正在長身體。”我夾了一塊魚肉放在嘴里,很好吃啊。我一連吃了好幾塊。“咦!怎么可能?竟然沒魚刺?”我吃驚地差點叫出聲來。“魚不應該沒魚刺的啊!怎么回事?”我疑惑地想著。“這是什么魚啊!難道——” 我瞟了媽媽一眼。只見媽媽飯碗里的飯一點也沒動,她拿著筷子,輕輕地把一塊魚肉放到碗里最靠近我的地方,今天媽媽燒了好幾條魚。她小心翼翼地把最后一根刺給剔出來。剔完了,媽媽高興地笑了。“原來這么長時間,媽媽就是在給我剔魚刺啊!她的飯一口都沒動過。”我大口大口地吃著,眼淚在眼眶里打轉。我把一些魚肉夾到了媽媽的碗里。“媽媽!你吃魚,今天煮得真好吃!”我一動不動地望著媽媽,她開心地笑了。 我真想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媽媽,我愛您! >>>更多美文:好文章

十歲以前,就不說了,無非是淘氣和不懂事。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他離女孩遠遠的,并且以討厭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殺了。他覺得這人真狠毒,自己將來一定要做個癡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的時候,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他們彼此都很喜歡對方,仍然和往常一樣,臟兮兮的在灰土飛揚的操場上踢球,但是他非常幸福.有別的女孩喜歡上了他,但是他離別的女孩很遠,他心里面只有自己那個女孩,他覺得看別的女孩都是對她的不忠。 十七歲的時候,中專畢業了。終于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分別,坐火車去學校的時候,感覺自己離她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還在想自己一定不會忘記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她。 十八歲的時候,她的回信中告訴他,自己有了男朋友。于是他偷偷的哭了一個晚上。 十九歲的時候,他開始墮落,交網友。打扮得時尚而酷,而且漸漸的學習著討好女孩的話。發現別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樣。他學會了講葷笑話,并且以看旁邊的女孩子臉紅為樂趣。 二十歲的時候,他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卻沒有了愛的能力。于是他在自己QQ上寫下了如下的話,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葷笑話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于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嘴角掛著壞壞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里想說的話,開始學會假裝關心,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游戲情場,成為女人恨恨的那種男人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但是他們也會在黑的夜里叼著煙流淚。 心里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在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時候,他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著擦肩而過。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愿此生如貓, 倚一盆溫暖的爐火,用生命里三分之二的時間瞌睡, 當雙眼微微閉合,意念慢慢混沌, 我的內心不再喧嘩。 生命的手從肉體里將靈魂掏出, 我毫無覺察,似只又懶又困的貓,依偎爐火的溫熱, 此刻,我是如此的安靜, 像件舊衣衫浮在時光之水, 在難以喚醒的愜意里甜睡。 貓生坦然, 陽光里伏在草垛,屋頂,或伴陰雨天的爐火, 世界在我之外, 亦如我在世界之外, 隨處安暖,此生愿若貓。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我以為我有一支筆真的了不起,卻怎么也寫不出一個眼前的你 從來沒覺得自己這么差勁,無論做的什么都不如意 認為錯的總是我自己,為什么不看看你以為像人的嘴臉 路人都說了惡心你還照著鏡子不停夸耀究竟有多美 好吧人應該有點自知之明,不要再這么厚臉皮 你說我不是你,子非魚又怎能知魚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回答,爛泥扶不上墻吧 徘徊在四中對面的路口不愿離去,那里承載了我多少年的歲月啊 那時候沒認識這么多人,現在覺得開陽真的很小 從街頭走到巷尾的路程,都沒必要停下來走過拐角 公交車站臺前等了好久的車子遲遲不見來,既然都這樣了不如步行 看人行道上人來人往,彼此有說有笑 看到空蕩蕩的身旁我的你又在哪里啊 我以為長大后就可以天高追自由,大人們摸了摸我的頭給我講著大道理 誰不知道這些輪到你來給我說教,我不去違法亂紀老師也管不了我 你們所說的規則,想要把我們禁錮在成為學校的牢里 不止一遍說過我真的很累了,又有多少人裝作理解或者說我矯揉造作 我還以為你的五臟六腑是不銹鋼,任別人怎么做都不會戳穿 虛偽的面具啊怎么還不取下,每當白天你就要努力戴上 為什么要偽裝因為真的不敢面對現實的世界 看不見的時刻啊,都在想念彼此 產生的自我懷疑成就了兩人的爭執,都不肯罷休只有走向分手 你以為你擁有了他就擁有了一切,不得不告訴你這是個荒誕的謠言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做回曾經的孩童 這樣的言語只出現在,連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都為找到的山谷,只出現在傳說中 我的創作比不上一張張廢紙,就不跟著大流走 都拿我沒轍這就是我的態度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全家便利商店加盟金 》產品線是否多樣?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排加盟金 》市場分析是否準確?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點探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3spz 的頭像
    d68v3spz

    陳紹穎的優惠好物

    d68v3s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